廣告是為了東西。發現平台用於內容。當他們開始關注B2C內容或擴大利基B2B 博客以獲得新的潛在客戶和潛在客戶時,它們特別有效。

確實,這是一種更少交易的廣告形式。但最強大的發現平台提供了廣泛的優化選項,包括每次點擊費用調整,各種定位參數以及不同的圖像和標題組合,以便在完美的位置撥打以宣傳您的內容。

即使原生廣告需要內容才能運作,但它並不被認為與內容營銷相同。這些術語通常可以互換使用,但原生廣告是一種付費遊戲策略,可用作推廣內容的工具。

內容營銷協會創始人Joe Pulizzi解釋說,“內容營銷是一個持續的過程,最好整合到整體營銷策略中。它專注於  擁有媒體,而不是租用媒體。“

原生廣告是一種有效的分發內容的方式,因為它具有強大的用戶體驗。廣告的外觀和感覺與發布商網站的其他部分相似,因此不會打擾其他內容,例如彈出式廣告(十分之八的消費者會認為他們  不會被迫查看原生廣告)。隨著原生廣告平台在過去幾年中的發展,它們提供更具針對性的個性化內容。

正如我們之前討論的那樣,廣告很煩人。在過去的幾年中,廣告攔截器的下載量大幅上升。PageFair是一家幫助公司重新獲得廣告收入損失的公司,去年發布了一份報告,顯示  AdBlock使用量同比增長30%。

對廣告商而言最令人擔憂的是,74%的廣告用戶表示他們會留下帶有廣告攔截牆的網站。您的廣告甚至無法被查看。但是,77%的adblock用戶願意查看某些廣告格式。

原生廣告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它允許您自然地圍繞廣告攔截器工作,並將您的內容提供給想要查看它的人。據預測,廣告客戶將25%的營銷預算  從傳統廣告轉移到原生廣告和內容營銷。“這將代表自電視廣告出現以來最大的結構性轉變,”Native Advertising Institute表示。

隨著消費者偏好的改變,原生廣告也能夠效仿。例如,隨著越來越多的人依賴移動設備訪問信息,移動設備正在推動原生廣告支出的顯著增長,今年所有移動顯示屏資金的77%將轉向本地。

和社交媒體,佔去年所有的本地顯示支出的81%,預計包括今年只有74%。這是由於像亞馬遜這樣的非社交平台繼續採用原生廣告。

視頻也作為原生廣告策略而興起。LinkedIn最近推出了視頻作為廣告選項,78%的營銷人員計劃今年增加數字視頻廣告的產量。

影響者營銷/廣告也是一種時髦的策略。品牌支付被認為是在線影響者的人(那些擁有大量社交媒體關注者 - 他們不需要成為好萊塢名人的人)來支持產品。影響者可以在他/她的Instagram Feed中發布關於產品的信息,這使其感覺自然(因此,需要FTC的原生廣告指南)。這導致Instagram專門為其贊助的帖子製作平台更新,例如為帖子提供有影響力的標籤選項,以包括“ 付費夥伴關係 ”。

更好的廣告體驗

隨著內容營銷成為各種形狀和規模的公司的首要任務,發現平台為廣告問題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。它們為用戶提供了更好的廣告體驗,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流量,並讓營銷人員可以控制內容的消息傳遞,演示和傳送,而不會感到極具侵入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