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體平台,但是鑑於去年發生的醜聞和使用者平均年齡成長,這家龐然大物一直在進行路線調整。有幾個統計數字出現,這些數字代表了什麼意義?

1. Facebook.com剛剛跌落到全球訪問量第三大的網站

據Alexa和SimilarWeb排名,YouTube取代Facebook成為全球第二大最受歡迎的網站。第一名仍然使你我的電腦與手機首頁 - Google大神。

但是,鑑於使用者更廣泛地轉向使用行動設備,尤其是App,Facebook網站訪問量的下降並不令人感到意外。Facebook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搜尋字。

2. 按下載數量計算,Facebook Messenger是排名最高的行動裝置通訊應用軟體,但使用率的話...有安裝不一定天天使用它,Whatsapp和Instagram在這上面有加強了Facebook集團的覆蓋面。

3. Facebook的每位用戶收入在3年內翻了一番。這可視為Facebook用戶更有消費能力,另一方面或許也代表著使用人口年齡的逐漸上升,就是年輕人不愛用了啦。

 

 

回到今天的主題,看Facebook觸及率與曝光率,別只看人數和次數,頻率這個項目,也建議偶爾看看它。

頻率是非常重要的指標。如果您的頻率過低(小於1),則說明您沒有充分利用目標受眾。您需要更高的廣告預算才能實現所有目標,或者需要更嚴格聚焦更小更精準的受眾群體。

另一方面,高頻率(3或以上)意味著廣告曝光的目標已經陷入盲目曝光,不斷在相同的受眾螢幕上顯示。據Comscore統計,每個網路使用者在瀏覽網頁期間每月平均會收到超過1,700個橫幅廣告。太多了,我保證您甚至都不會注意到其中的大多數。大腦認為橫幅廣告和其他類似廣告是多餘的多餘內容。高廣告頻率意味著您要嘛為廣告支付了過多的費用,要嘛投放的時間太長受眾都洗光光了。當大家已經不想再看他到又不斷出現,可能造成反效果。但這也不一定是負面效果,有些產業的目標用戶看到相同廣告的次數過多,可能會點擊它,甚至提升印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