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 將內容調整為移動語音搜索

智慧型手機使用率的持續上升,行動裝置行銷正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,考慮到幾乎所有語音搜索都發生在智能手機上,因此有明顯的重疊 - 對語音搜索進行優化不可避免地意味著要關注如何進行行動搜索。

移動行為指向所謂的微觀時刻:

“我想知道”時刻:用戶正在研究一個特定主題
“我想去”時刻:用戶正在尋找特定區域的商店或企業
“我想做”的時刻:用戶正在尋找有關如何做某事的信息和說明
“我想購買”時刻:用戶正在搜索某些產品

此外,語音搜索通常在旅途中進行時比輸入更方便 - 從搜索最近的餐館到尋找從A點到B點的最快方式。

諸如“靠近我”之類的查詢頻率為具有物理地址的企業帶來了高本地價值。他們可以利用這些微時刻吸引更多客戶的注意力。

2.使用自然語言

我們的寫作方式與我們的寫作方式不同,因此人們在與數字設備交談時使用更自然的語言模式。這意味著隨著自然語言處理的興起,我們應該專注於調整您的內容以使其更具會話性。以下是一些提示:

避免公開營銷信息。人們在與他們的設備交談時不會尋找營銷信息。相反,您的品牌應該充當出版商,以提供與前面提到的微時刻相關的有用信息。
保持簡單。語音助理會將您的文字讀回用戶,因此越簡單越好。每個字都很重要。花時間清楚直接地回答聽眾的問題。觀察對您的觀眾無用的陳詞濫調短語,冗餘單詞,流行語和行話。
大聲朗讀你的內容。回讀給用戶時,您的寫作會如何發聲?大聲朗讀可以幫助您確定切割單詞的位置。如果你在句子中間需要一兩口氣,那可能太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